吳政杰競總成立 朱立倫偕韓國瑜赴澎湖站台造勢

「翻轉澎湖、台灣更好」侯友宜與吳政杰聯合競選總部今天下午揭牌,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前高雄市長、不分區立委被提名人韓國瑜皆到場為黨籍立委參選人吳政杰站台,現場氣氛熱絡。

侯友宜與吳政杰聯合競選總部今天下午在馬公市黨部揭牌,朱立倫、韓國瑜、總部主委王乾發、總幹事陳雙全、無黨團結聯盟主席林炳坤、吳政杰等人出席,現場擁入近2000名支持民眾,塞滿整個信義路段,選戰氣氛熱絡。

朱立倫盛讚吳政杰是澎湖最優秀,無論在鄉長或是議員的表現都獲得肯定,國民黨此次徵召吳政杰,一定要贏,讓澎湖重新出發,而政黨票要支持國民黨,由韓國瑜率最強、最專業的團隊來打拚,總統則支持參選人侯友宜,一起為中華民國與兩岸和平來拚,澎湖贏、台灣就贏,兩岸和平過快樂的日子。

韓國瑜指出,澎湖1席立委,若不發揮當啞巴,對澎湖的損失非常大,期許吳政杰在立院要做到包括熱愛和捍衛中華民國、開啟兩岸和平大門等,今天和平的鑰匙在侯友宜手上,支持中華民國憲法下的九二共識。若民進黨台獨工作者當上總統,台灣人每天擔心受怕。

朱立倫與韓國瑜2人跨海為吳政杰造勢,短短不到半個小時又立即趕回台灣,今晚將到台南為侯友宜、趙少康首場晚會造勢。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