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友宜:中華民國是我的國家 台灣是我的厝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天到澎湖拜票,他表示,「國家是大家的,中華民國是我的國家,台灣是我的厝」,明年如果當選總統,會永遠在這裡,照顧這塊土地。

侯友宜今天抵達澎湖,由同黨立委參選人吳政杰與澎湖縣黨部主委陳雙全、澎湖縣議會議長陳毓仁等人陪同,在馬公北辰市場一一向攤商與民眾請託拜票,不少攤商菜販都致贈菜頭、蔥蒜和麵包粽子等,祝賀高票凍選,氣氛熱情,無黨團結聯盟主席林炳坤也到場一路相挺。

侯友宜在與澎湖退休軍公教警消座談時指出,澎湖是最重要的離島,在這裡看到澎湖人堅毅不拔的精神,與大自然共榮共存,未來在觀光、醫療、經濟與教育等,要一步一腳印來發展澎湖;他並致贈各後援會聘書。

對於彰化和美鎮糖友里長何吉盛曾帶多名里長赴中旅遊,疑接受招待介選案,侯友宜表示,反對境外勢力介入台灣選舉,來影響國家的安全與民主自由制度,全案進入司法程序,司法要勿枉勿縱,但請民進黨不要對其做不正當的聯結。

侯友宜感謝前立法院長王金平登高一呼,讓主流民意歸隊、凝聚在一起,也期盼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早日歸隊,為政黨輪替和保衛中華民國和平而努力。

侯友宜今天在澎湖請託造勢,並赴澎湖天后宮參拜,陳毓仁拿了個瓷盤請侯友宜簽名,侯友宜當場寫下「全力衝刺勝利成功」,澎湖天后宮主委蔡光明則祝侯友宜「高票當選」。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