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跨年演唱會 金世正、卡莉怪妞登台迎2024

台南跨年演唱會邀請韓國藝人金世正、日本時尚流行教主卡莉怪妞等人登台,掀起年輕世代熱議,不少人利用元旦連假返鄉,他們興高采烈地說,一定到場迎接2024年。

1名男大學生今天下午從外縣市載著女友回到台南,第1件事就是到安平區跨年演唱會場勘查,他告訴中央社記者,12月23日耶誕演唱會已來過了,跨年演唱會又邀請韓國、日本藝人,他還要再來同歡。

市府指出,卡莉怪妞等藝人已陸續抵台,台南市長黃偉哲也安排台南著名溫體牛肉火鍋店等美食款待;卡莉怪妞也立刻在IG(Instagram)放上享用溫體牛肉火鍋及珍珠奶茶的相片,更引來網友熱議。

此外,黃偉哲也響應年輕族群的追星文化,推出韓團風政績小卡抽選活動,在IG平台公布後,獲得逾1萬3000個讚及5200則留言。

市府表示,在唱歌、戲劇及主持全方位發展的韓流女神金世正,有「GOD世正」的美譽,從女團出道,現今以演員、歌手身分活動,去年主演的「社內相親」,好評不斷,更拿下2023AAA(Asia Artist Awards)最佳演員獎及人氣獎。

金世正4年前曾參加台灣除夕節目「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翻唱周興哲的歌曲,這次參加台南跨年演唱會,她也錄製短片及準備精采好聽歌曲,一起迎接新年。

另外,周興哲跨年演唱也僅獻給台南,明晚將以Live Band獻唱,讓大家欣賞這位歌而優則演的新世代創作天王風采。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