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宇清邁首航 泰國觀光局台北辦事處盼看見多元美

星宇航空泰國第2航點「清邁」今天舉行首航,泰國觀光局台北辦事處處長莎莉蔓表示,泰國政府已開放免簽證方便民眾成行,也推薦到曼谷周邊城市,感受不一樣的泰國之美。

莎莉蔓(Sarima Chindamat)接受媒體聯訪表示,很開心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後台泰航班陸續恢復,且航線增加很多,泰國政府也開放免簽證方便民眾成行;除了大家常去的曼谷,也推薦周圍的城市像是清邁等很多特色景點,品嚐不同泰式美食,今天更準備泰國手作香氛小禮物送給首航旅客。

星宇航空公司指出,清邁是泰北第一大城,以緩慢、悠閒生活步調聞名,星宇除在候機室準備泰式奶茶供旅客品嚐,同時挑選清邁當地職人手工編織的「藤編杯墊」作為首航禮。

星宇航空公司表示,首航班機在桃園出發及抵達清邁後都會進行灑水儀式,星宇航空也推出「泰」好運開運測驗,民眾完成測驗並分享就有機會獲得清邁來回機票等好禮。

星宇航空公司指出,目前飛航洛杉磯、舊金山、河內、峴港、胡志明市、澳門、檳城、吉隆坡、曼谷、清邁、東京、大阪、福岡、札幌、沖繩、熊本、仙台、名古屋、新加坡、馬尼拉、宿霧、克拉克等航點,共22個城市;2月1日將啟航日本第9航點函館,3月31日開航台中澳門後,將可強化台灣的轉運樞紐地位。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