痴愛玉、暖警心!贈關山警分局170盒「痴愛玉─紅茶拿鐵愛玉凍」慰警

臺東縣警察局關山分局好鄰居「痴愛玉」,於今(14)日14時10分利用該分局召開週報前時機,由關山愛玉產銷班班長吳博正及「痴愛玉」負責人吳珮甄,贈送170盒愛玉予該分局,並由副分局長温綮騫代表接受,官警以熱烈掌聲表達謝意。吳班長表示,警察不分晝夜執行治安、交通及為民服務等勤(業)務,真的非常辛苦,就跟我們種植與生產愛玉一樣,不能有分毫的放鬆,一切都要依照程序來,才能將最好的產(商)品呈現在民眾(顧客)面前,所以特將自產自銷無毒健康的愛玉產品分享給他們,以表達對警察的崇敬之意。

位於關山警察分局大門口的「痴愛玉」,為求展現品牌價值具體化及付予永續精神,於去(112)年8月30日獲得臺東縣政府「臺東藍純淨深層海水TTBLUE」品牌認證,藉由商標法的認證及保護,加深消費者對於品牌的信任度。除此之外,更以此研發出「痴愛玉─紅茶拿鐵愛玉凍」無毒健康新產品,將愛玉面向更廣大的市場。產品推手關山愛玉產銷班班長─吳博正,30年前在關山地區從事林業工作時,便與野生愛玉樹結緣,隨後便「痴」情的投入種植,面積已達約10甲,樹量更達數千棵之譜,而且從種植、照養到收成全都親力親為。

父親的堅持讓原本從事餐旅業的女兒吳珮甄,毅然決然於108年返回關山鎮並以「痴愛玉」創業。於鎮內遴選店址時,觀察到「關山警察分局史蹟文物館」有許多遊客慕名前來參觀,經過審慎評估後,就決定落腳在一有客源流量,二讓人安心的分局大門前,頗有時代感的老舊木造小屋,正式與該分局「異業結盟」。在土地公「關山警察分局」庇佑下5年有成,於今(113)年研發出愛玉新產品,就與父親以此贈送給分局員警們品嚐,藉此聊表謝意。

關山警察分局表示,感謝吳班長及吳店長的暖心,讓官警們「吃在嘴裡,甜在心裡」。另設置於分局中庭的「關警史蹟文物館」,因疫情期間為維護員警及民眾身體健康而暫停參觀,現今疫情已解封,亦有研議重新對外開放期程,相關資訊將會PO於「臺東縣警察局關山分局臉書粉絲頁」及「臺東縣警察局關山分局全球資訊網」,請民眾逕自上網查閱,俾利掌握最新動態消息。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