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提前慶48歲生日 大秀美腿公開逆齡秘方

六月(蔡君茹)17日將迎來48歲生日,日前經紀人與好友謝承均、大牙老公阿廖師等人偷偷密謀給她一個驚喜,她到了餐廳後才發現好友們已齊聚一堂為她慶生,讓她又驚又喜。

六月近來忙家務、照顧小孩,更同時就讀台師大GF-EMBA課業,甚至生日將近都渾然不覺,有天她以為單純跟經紀人吃飯,一進店裡才發現,演員謝承均、大牙及其他好友都在場,令她又驚又喜。

將邁入48歲的六月分享慶生喜悅,除感謝好友們幫她提前慶生,「提前到我還以為是要祝我38婦女節快樂,經紀人說恭喜我年近半百,請大家好好說!」幽默要大家不要太關注年齡數字。

此外六月凍齡體態讓大家驚豔,只見她身穿著黑色長袖帽T,下半身搭配小短褲,一雙逆天長腿超吸睛,且外貌完全看不出將滿48歲,還是2個孩子的媽。

六月也大方分享自己的保養秘訣,她透露自己的皮膚非常敏感,「我的保養哲學就是一定要自己試用,不要盲目跟風或是使用偏方。」此外,除了每週會運動打羽球,飲食方面也相當注意,「就是多喝水,我每天一定會喝超過2000c.c的水,只喝黑咖啡。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