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shiba在馬達控制軟體開發套件中新增位置估測控制技術,以簡化馬達磁場導向控制

Toshiba在馬達控制軟體開發套件中新增位置估測控制技術,以簡化馬達磁場導向控制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40319 17:33:10)- 現在提供「MCU Motor Studio 3.0 版」和新的「馬達參數調整工具」-日本川崎--(美國商業資訊)-- Toshiba Electronic Devices & Storage Corporation (下稱「Toshiba」)推出兩款創新工具,進一步完善了馬達控制功能。最新版本的馬達控制軟體開發套件「MCU Motor Studio 3.0 版」中新增了一項用於實現磁場導向控制(FOC)的位置估測控制技術,「Motor Tuning Studio Ver.1.0」則可自動計算馬達參數。這兩款工具從今天開始提供。

本新聞稿包含多媒體資訊。完整新聞稿請見此: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40318992002/zh-HK/

FOC是一種高效的馬達控制方法,但此方法透過使用比例積分(PI)控制增益來調整馬達驅動器,這非常複雜且難以實現。 PI控制通常應用於位置控制、速度控制和電流控制,會產生三個彼此干擾的PI控制增益參數,只能透過反覆試錯來進行調整。同時,MCU Motor Studio使用已知的馬達參數實現馬達控制,但問題是沒有能夠從馬達中提取參數的功能。

Toshiba的新位置估測控制方法基於磁通量觀測器,不使用PI控制進行位置估算,因此在馬達評估期間更容易進行調整。與傳統位置估測控制方法相比,這種新方法在高負載操作期間具有更高穩定性。MCU Motor Studio 3.0版採用了這種新方法,同時也支援傳統的位置控制方法。 MCU Motor Studio和MCU Motor Tuning Studio相結合,讓使用者可以輕鬆獲得初始馬達參數並開始評估。Motor Tuning Studio將透過Toshiba的客戶諮詢表單提供( 聯絡方式)。

Toshiba致力於推動實現碳中和與循環經濟,並將繼續擴大用於FOC和馬達控制軟體開發套件的微控制器系列,以及增強隊高效能馬達的支援。追蹤以下連結,瞭解與MCU Motor Studio相關的更多資訊 MCU Motor Studio 追蹤以下連結,瞭解與Toshiba微控制器相關的更多資訊。 微控制器* TXZ+™是Toshiba Electronic Devices & Storage Corporation的商標。 *其他公司名稱、產品名稱和服務名稱是其各自公司的商標。 *本文件中的資訊,包括產品價格和規格、服務內容和聯絡資訊均以公告之日為準,如有變更,恕不另行通知。 關於Toshiba Electronic Devices & Storage Corporation Toshiba Electronic Devices & Storage Corporation是先進半導體和儲存解決方案的領導廠商,憑藉半個多世紀的經驗和創新,為客戶和業務合作夥伴提供卓越的分立半導體、系統LSI和HDD產品。公司在全球的21,500名員工以促進產品價值最大化為己任,與客戶緊密合作,共同創造價值和開拓新市場。Toshiba Electronic Devices & Storage Corporation的年銷售額接近8000億日圓(61億美元),立志為全人類創造更加美好的未來。如欲瞭解更多資訊,請造訪 https://toshiba.semicon-storage.com/ap-en/top.html 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