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樂鐵,在台宣傳都市鐵道與氫能運輸

2024智慧城市論壇暨展覽,台北、高雄盛大展開

現代樂鐵都市鐵道列車、系統及氫能源動力、基礎設施技術

台北2024年3月20日/美通社/ --現代樂鐵再度參與台灣智慧城市展,在本次展場中除了展示與台灣民眾日常生活有著密切相關的都市鐵道的競爭力,還可以看到結合運輸與基礎建設的未來氫能源技術。

現代樂鐵於本月20日表示將參與今年在台北與高雄舉辦的「2024智慧城市展(2024 Smart City Summit & Expo)」 。

本次智慧城市展根據台北與高雄不同的城市,分別設計展示不同的主題。台北城市智慧展展期自三月十九日至三月二十二日,主題以交通、運輸、都市為亮點,高雄城市智慧展展期自二十一日至二十三日,以智慧交通、節能減碳為主題亮點。

身為「都市鐵道車輛及系統強者」和「未來氫能源領導先鋒」的現代樂鐵,在本次智慧城市以台灣鐵道事業的堅強實力進行重點介紹。

因此現代樂鐵在台北與高雄展場以不同主題呈現,在台北以都市鐵道事業,在高雄以未來氫能源事業為重點進行展示介紹。

在台北展場中,以2022年得標的台北捷運未來電聯車為中心,包含台鐵公司EMU900型電聯車等其他在台事業進行展示介紹。尤其台北展中裡設有虛擬現實(VR)體驗區,讓市民們可以在實際車輛抵台前,提早體驗搭乘現代樂鐵的車輛,還可提前一窺未來車輛的車廂內外之面貌。

同時,除了透過通訊等系統設備統包工程的桃園綠線無人駕駛捷運,展示統包事業領域的能力,還有介紹雲端、大數據等以數位系統為基礎的維修技術等的鐵路綜合解決方案,都可以智慧城市展台北展場中看到。

在高雄展場中,除了可以看到氫能源列車等氫能源移動技術外,還有氫能源從生產到實際使用的過程,宣傳結合氫氣基礎建設事業能力。除了氫能源動力開發計畫以外,同時也會展示氫能源列車、氫能源動力車輛模型,讓民眾可以實際感受現代樂鐵氫能運輸發展的藍圖。

此外,以立體模型展示說明以生質燃氣(Biogas)為原料生產氫氣後,實際在充電站循環再利用的過程,讓民眾對現代樂鐵的氫能源基礎設施事業的競爭力可以一目了然。

現代樂鐵相關人員表示,現代樂鐵擁有的不只是城市鐵路,在鐵路車輛及系統上也有卓越的經歷。透過本次展示會不僅可以看到樂鐵在城市鐵路事業的競爭力,還可以了解樂鐵在未來氫能源技術上擁有堅強實力。

照片,2024年智慧城市展現代樂鐵台北展場。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