霹靂月才子談無慾走入漫畫 穿越現代智鬥詐騙集團

霹靂布袋戲人氣角色「月才子」談無慾亦正亦邪,舞台劇編劇初雲洛與新人漫畫家子詡合作,在漫畫「肥羊重生後:無慾.無敵」讓談無慾穿越現代,幫助作家智鬥詐騙集團,漫畫今天上線。

「肥羊重生後:無慾.無敵」由霹靂參與漫畫角色個性刻劃及造型監修,講述人氣作家莫少宣生前遭詐騙集團囚禁,死後重生與穿越時空而來的談無慾相遇,談無慾將運用聰明才智與莫少宣攜手戰勝詐騙集團,談無慾也將在現代世界面臨各種新奇體驗。

「肥羊重生後:無慾.無敵」今天起在橘子集團旗下原創內容平台beanfun!漫畫星上線。beanfun!漫畫星透過新聞稿表示,以「肥羊重生後:無慾.無敵」打頭陣,將連推「RUMI的奇妙冒險」及「地獄犬受難日」等不同跨域改編漫畫作品。

「RUMI的奇妙冒險」由漫畫家韋宗成執筆,以在台灣發跡的Vtuber RUMI懶貓子為主題,描述RUMI懶貓子穿越到另一個次元,努力與高中生天惟還有他的朋友們展開找回原世界的冒險旅程;「地獄犬受難日」則改編自台灣角川出版的耽美同名小說,由擅長女性向、BL類創作的漫畫家心融操刀。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