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屏連線,等你來職人町、智慧農業學校找茶!

飲茶已成現代民眾的生活日常,而不同國家、族群因當地不同的氣候、風俗等,發展出各自獨特的「茶文化」,屏東縣政府於3月23日至24日在職人町以及屏東智慧農業學校,舉辦兩場風格不同的茶市集,邀請您一同來找茶!

勞動暨青年發展處表示,本次市集以「茶文化」為主軸,結合兩青創基地不同特性與進駐店家,職人町的國際茶文化美食祭,集結在地青年文創品牌以及新住民異國美食料理,搭配職人町店家「茶時四季創意髮簪」、「翡翠綠茶擴香花盆」手做課程,以及各國茶飲食文化,透過各式飲茶文化的傳遞,讓民眾了解茶的多樣性。而屏東智慧農業學校則搭配「守旺沿山」系列活動辦理品茶系回甘市集,除了在地小農品牌市集外,還有多樣體驗活動可供選擇,包含古箏新韻音樂會、茶席體驗、封茶體驗、手感茶料理教室等,還能欣賞期間限定的「山的盼望 ×穿山甲保育特展」。

除了兩基地精彩的市集活動外,本次推出「屏屏連線,找茶行動」,民眾可在市集當天至服務台領取找茶行動任務卡(限量50張),於職人町及屏東智慧農業學校完成連線行動,即可獲得百年台灣野生茶樹焙製茶包1枚,數量有限,發完為止。這個周末不妨來趟茶文化小旅行,感受濃濃的茶風情吧。相關活動請至職人町及屏東智慧農業學校Facebook粉絲專頁查詢。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