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式冰淇淋世界盃大賽 城市科大烘焙學程奪世界第六

日前在義大利舉辦的義式冰淇淋世界盃大賽,城市科大烘焙學程團隊拿下世界第六名。

團隊聚集了學界、業界精英,包括2023年法國世界盃甜點大賽選手也是城市科大烘焙學程講師張原賓師傅、2023年法國世界盃甜點大賽選手徐宇薇師傅、2023年法國世界盃甜點大賽團隊經理陳坤隆師傅、知名冰淇淋品牌資深研發師傅蔡瀧賢師傅,領隊教練是由城市科大烘焙管理學程兼任講師李淑如擔任。團隊必須在限定時間內完成9大項產品製作,其中包含冰淇淋、糕點、巧克力製作、冰雕和高級烹飪,這樣的賽事極度考驗師傅們自身的專業技術與團隊間的合作默契!

徐宇薇同學表示,一開始訂定主題是愛麗絲時,就花了非常多的時間尋找素材,不管是甜點的外觀,口味的搭配,都花了很多時間去設計,愛麗絲雖有很多元的素材,但要做到主題鮮明與視覺統一非常需要時間,把產品呈現到最滿意的樣子,真的非常有成就感!這是臺灣第一次在冰淇淋世界盃上嶄露頭角,非常榮幸參加比賽,拿到第六名好成績,未來會持續努力。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