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市兒藝節4/4登場 邀民眾體驗泡泡樂園

新竹市政府今天表示,竹市兒藝節將在4月4日至7日於新竹公園登場,將有泡泡活動與馬戲團等演出,邀請民眾在兒童節連假到竹市,體驗泡泡樂園。

竹市府今天辦新竹市兒童遊藝節記者會,市長高虹安出席說,這次將新竹公園變身成泡泡樂園,同時舉辦多項與泡泡有關的活動,而現場也有泡泡龍,供民眾拍照、互動,為孩子留下難忘回憶。

文化局長王翔郁現場說,今年的兒童遊藝節演出包含有大型兒童戲劇、音樂和舞蹈,也安排有彩虹藝術體驗村提供與創作泡泡有關的藝術體驗和手作。

王翔郁指出,在孔廟的活動是「泡泡龍的世界」以及設置有「塗鴉體驗區」,另於孔廟廣場旁提供多種吹泡泡工具的「泡泡體驗區」,還可用顏料彩繪泡泡球,孔廟旁草地設有5個「透明泡泡屋」,不同的泡泡活動都能開發不同的感官。

王翔郁表示,在孔廟旁草地規劃有「彩虹森林故事館」為故事劇場,以及於體育館前停車場及體育館內籃球場打造「彩虹遊具樂園」,設置有機械式遊具如旋轉木馬、小火車,以及充氣式遊具如溜滑梯、球池等,讓孩子盡情跑跳。

市府提供新聞資料指出,竹市兒藝節於4月4日至7日每天上午10時至下午5時在新竹公園安排有活動,另外於孔廟、體育館也規劃有不同體驗,歡迎民眾參加。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