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涯啟程「僑」見夢想,2024僑生就業博覽會揭開職場新篇章!

為配合國家人口政策,僑委會從致力於攬才、育才及留才階段推出各項方案,鼓勵更多優秀畢業僑生留臺工作,希冀積極培育並補充我國產業發展所需之國際化人才,提升企業競爭力。

僑委會2023年首度在臺北辦理專屬僑生就業博覽會,獲得迴響。2024年更擴大於北部及南部各辦理一場,北部將於4月20日(星期六)在臺北車站,南部場次4月27日(星期六)在新光三越高雄左營店國際活動展演中心舉行,使全臺僑生都有機會近距離與理想企業交流。

活動現場將邀請科技、新創、外商、零售、軟體、行銷、食品製造及餐飲業等多元產業,共超過100間知名企業聯手提供專屬僑生在臺好職,報名參加的僑生朋友不僅有機會現場投遞履歷並進行面試,還可參加履歷健診,提供專業的履歷指導,求職路上更加得心應手。現場還將舉行「履歷衝刺班」、「學長姐分享」等精彩職涯分享講座,除求職中的僑生,也歡迎在學僑生蒞臨,為未來求職預作準備。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