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衛系師生參與國際大師演講—邁向國際永續發展契機

國際知名環境工程學者張建祺博士(CHEIN-CHI CHANG, Ph.D.),3月22日應邀出席元培醫事科技大學主辦國際研討會,並至環境工程衛生系參訪及專題演講「美國水資源工程師與環境工程師的角色」,讓學生了解當前國際環保趨勢與脈動,對於邁向國際永續發展十分重要。

張建祺博士曾任職於美國馬里蘭大學巴爾的摩郡分校兼任教授,美國華盛頓特區水務局前高級工程師,海外華人環境保護學會副會長及會長等職務。張教授主要分享當前國際市政工程中的水務和污水工程設計理念,並以美國華盛頓特區實際狀況,詳實說明雨污水處理的具體作法及新穎水務工程與環境永續發展的理念。

元培醫事科大研發長、兼環衛系主任黃政雄教授表示,張教授的演講大大提升了環衛系學生們對未來從事環境工程及污水治理工作的興趣,也讓學生了解當前國際環保趨勢與國際永續發展脈動。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