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機修護市場大 中信科大與亞洲航空公司攜手培育產業人才

中信科技大學(遠東科大更名籌備中,下稱「中信科大」)與亞洲航空公司(下稱「亞航」)攜手培育人才,安排中信科大飛機修護系學生至亞航實習,學生不僅能應用學校所學,更能實地進入業界磨練,提升就業實力,完成實習的學生還可優先申請留任,目前中信科大與亞航已有2屆學生,共22位參與亞航實習,學生表現備受主管肯定。

中信科大飛機修護系主任林松義表示,飛機維修人員必需承受恢復航空器飛航安全與時間壓力,其維修工作是高度分工且專業,必須經過嚴格的訓練與考驗。中信科大與亞航訂有學生校外實習的合作方案,學生至亞航實習前,首先要具有飛機修護丙級證照以及多益350分以上,學生通過公司的面試甄選後,可以分上、下共兩學期至亞航進行飛機修護實習工作,經由完整的培訓及實習的流程規劃養成職業人才。

亞航位於臺南機場內,是兼具軍機與民航機保修經驗的專業航空器修護公司,不僅能為多類型航空器的航電、液壓、機械、直流與交流發電機,提供檢查、修理及翻修,同時也能執行多類型航空器的螺旋槳、高壓鋼瓶、救生裝備之檢查、測試、修理和翻修。亞航主管表示,在這兩屆實習過程中,中信科大學生的實作能力及學習態度良好,未來將持續和中信科大維持合作,共同為栽培國內飛機修護的人才而努力。此外,亞航已於112年4月進駐嘉義亞洲無人機AI創新應用研發中心,待民雄基地完成後,亞航將準備設廠生產無人機,將有機會提供更多實習的場域與面向。

中信科大日前獲中國信託銀行捐資,協助學校穩健經營,打造優質的學習環境。中國信託長期回饋社會、支持教育發展,經評估中信科大正積極進行校務轉型,發展產學合作,培育國家重點產業人才,並規劃公益助學金協助弱勢學子,符合企業公益助學之理念。中信科大緊鄰臺南科學園區,臨近國道8號,經國道1號與3號,南來北往十分便利,中信科大各系所優異的產學整合表現,已與超過65家相關領域企業深化產學合作,課程豐富且時間彈性,搭配優質宿舍全年入住,學生選擇超值入學方案學雜費加住宿費只要月繳3千元,是「入學即就業」的最佳管道,還有機會獲企業全額贊助。詳細招生資訊請至中信科大官方網站https://www.feu.edu.tw/查詢,或逕洽中信科大招生服務處06-5979566#7701。

中信科大校內招生說明會日期:113年3月30日,4月13、20、27日,5月4、11、18、25日(星期六)時間:上午10點至12點地點:中信科技大學-咖啡樹(臺南市新市區中華路49號)報名網址:https://reurl.cc/97lokO有關學術課程、校園生活、企業育才或其他相關資訊,皆歡迎報名參加說明會。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