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義房屋攜手政大 產學合作育才 招手質優新鮮人

政治大學向來名列企業愛用學校之一,今年根據人力銀行訪查企業人資與一線用人主管,政大亦入選最受企業青睞學校全台前五。為持續招募優質新血、協助產業培育所需專業人才,信義房屋攜手政大產學合作共同育才已超過20年,吸引不少政大學子加入信義房屋的行列。29日信義房屋再度前往政大校園徵才博覽會,其中,以保障年薪120萬的總公司經營管理儲備幹部(MA)最吸引學生關注,另外,也有不少學生對於信義房屋數位人才職缺,特別是數據科學家需求感到好奇。

信義房屋近年致力於集團轉型,持續吸納各界優秀人才作為轉型支柱,因此開出多元職缺,向學子招手。其中,在政大校園徵才博覽會現場,以月薪7萬、保障年薪120萬優渥薪資的總公司經營管理儲備幹部(MA)一職,最受學生關注,現場提問者絡繹不絕,除了具體工作內容、未來發展等等,更有學生詢問到MA具備哪些人格特質,而現任MA也以學長姐身分一一回應解答。另外,也有學生好奇房仲集團的數位人才發展性,而前來諮詢房產科技(PropTech)如何應用與數據科學家與程式設計師等職缺。

信義房屋與政大合作成立「政大商學院信義不動產研究發展中心」迄今超過20年以上,透過各項專業課程、研討會、業師到校授課等方式,協助不動產業培育許多財務及經營管理專業人才;另設有「信義獎學金」、「信義書院培育永續人才獎助學金」等。

此外,信義企業集團創辦人周俊吉亦於2012年與政大商學院攜手創辦「信義書院」,以多元化且系統性方式推動「企業倫理」。除商學院外,2024年周俊吉亦慷慨解囊支持政大法學院新館興建,並與政大商討將新館內基礎法學中心以恩師冠名為「玉宏寶輝基礎法學中心」,政大同時也將新院館特定教學空間定名為「信義講堂」,表彰感謝,成為杏壇佳話。

信義房屋與政大緊密產學合作多年,集團中亦有不少政大畢業生的身影,今年前進政大校園徵才博覽會,信義房屋也釋出百萬年薪起跳的總公司儲備幹部(MA)、業務菁英、數位人才、儲備代書等多元職缺,向應屆畢業生招手。

同樣出身自政大的MA黃柏瑋表示,求學時就耳聞信義房屋和學校有很多的產學合作,在加入信義後,更體會到信義房屋對人才的重視,投注在人才培育的資源其實比想像更多。

今年釋出職缺中最熱門的信義房屋MA計畫,是國內首見不動產業者針對幕僚單位推出儲備幹部培養計畫,提供保障月薪7萬元、年薪120萬元,依培訓期間專案表現,最高可達150萬元的優渥待遇;2年培訓期間,可依志願序輪調集團不同部門,還會協助考取不動產相關證照,更有機會赴日本、馬來西亞歷練。而在業務菁英職缺部分,信義房屋也積極招募質優新鮮人,提供6個月保障底薪5萬元,並率先業界首創「30天工作鑑賞期」,期滿發現志趣不合,由公司提供「5萬元轉職金」轉換跑道;培訓及職涯發展方面,也有專任講師群提供百堂系列課程,搭配數位工具輔助,加速能力成長,且每季固定選拔店主管,提供多元透明的升遷管道。

詳情均可上信義房屋人才招募網頁https://hr.sinyi.com.tw/查詢。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