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珮騏恢復記憶後再披婚紗 眼哭腫認「最愛的還是前夫」

陳珮騏恢復記憶後再披婚紗 眼哭腫認「最愛的還是前夫」
陳珮騏(右)恢復記憶後再披婚紗,與前夫王振復(左)完成五年前未完成的婚禮。(圖/三立)

[周刊王CTWANT] 陳珮騏在《天道》飾演的吳靜玉之前失憶,回到17歲的心智,現在她記憶終於完整回來,想到自己過去與前夫羅嘉峰(王振復飾演)的種種回憶,發現自己最愛的還是他,於是設計了一場戲,再度穿上婚紗,完成五年前未完成的婚禮。整個婚禮氣氛做足感動,新郎、新娘臉都哭腫,連謝承均當證婚人也落淚到流鼻水。

劇中失憶的眾人中,陳珮騏是第一個恢復記憶的,加上又有一場完美的婚禮,讓她笑說是不是太幸福,「一般happy ending後就是沒戲了,其實有種不祥的預感,吳靜玉會不會要消失了?」她也笑著跪求不要,「我還想多賺一點錢!」

拍婚禮戲前,穿著婚紗的陳珮騏就開玩笑說自己單身許久要徵友,但有四個條件,第一個一定就是要帥、第二個是要養得起她、第三個就是要支持她做動保的事情,最後一點就是要支持性別平權。

這場婚禮戲也讓陳珮騏再次展現水龍頭的功力,幾句感人的台詞就讓她飆淚不止,她說其實自己哭點沒有很低,但很容易被劇情打動,就像拍完這場戲時雙眼也哭腫了。而因為陳珮騏之前一直叫謝承均爸爸,其他演員就開玩笑說是他在嫁女兒。

陳珮騏恢復記憶後再披婚紗 眼哭腫認「最愛的還是前夫」
陳珮騏(中)再次展現水龍頭的功力,哭到眼睛腫起來。(圖/三立)

此外,陳珮騏與王振復在現實生活中都曾有過一段婚姻,被問及在各自都成長後,如果覺得還可以有機會復合,是否願意接受?陳珮騏表示目前是沒這想法,因為單身很久了,也覺得沒有一定標準,要看當下的狀態;王振復則認為要看緣分,「時間點很重要。」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