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友舉辦家庭聚會 男子放煙火遭炸臉!右眼破碎被迫摘除

親友舉辦家庭聚會 男子放煙火遭炸臉!右眼破碎被迫摘除
英國米德斯堡庫爾比紐漢(Coulby Newham)一名25歲男子康納(Connor McKenna-West)日前放煙火時,遭到煙火炸臉,導致他右眼被炸碎。(圖/Facebook/Connor McKenna-West)

[周刊王CTWANT] 英國米德斯堡(Middlesbrough)一名25歲男子,日前在家中親友舉辦的聚會中,準備施放煙火。沒想到他點燃煙火後,煙火竟直接炸向他的臉,導致他右眼被炸碎,經過4小時的手術後將右眼摘除。

根據《鏡報》報導,英國米德斯堡庫爾比紐漢(Coulby Newham)一名25歲男子康納(Connor McKenna-West),5日和自己的未婚夫卡爾(Carl)參加親友舉辦的家庭聚會。而當時眾人準備放煙火,康納便上前將煙火點燃,沒想到煙火竟直接在康納臉上爆炸。

事發當下,家屬立刻將康納送往詹姆斯庫克大學醫院救治,而經過醫生檢查發現,康納的右眼完全破碎,需要立刻進行手術。遺憾的是,在經過4小時的手術後,醫生仍宣告需要將康納的右眼摘除。

事後康納指出,他們買的煙火是合法的煙火,「當我點燃煙火時,它都還沒起飛到空中,就直接在我臉上爆炸,煙火直接炸到我的右眼,把眼球粉碎。」而康納也透露,手術前醫生有將眼睛的照片拿給他看「就像一顆洩氣的氣球」,並表示,醫生指出如果煙火威力更大,很有可能造成永久性腦損傷。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