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興哲化身台版朴敘俊 挑戰超短髮露出疤痕

周興哲化身台版朴敘俊 挑戰超短髮露出疤痕
周興哲新歌MV在梅賽德斯奔馳文化中心拍攝。(圖/星空飛騰提供)

[周刊王CTWANT] 周興哲推出新歌〈不喜歡沒有你的地方〉,先前在「Odyssey旅程」巡演上海站首唱,MV再次回到梅賽德斯奔馳文化中心拍攝,描述一段沒有結果的戀情,男主角哼唱尚未創作完成的歌曲,道別後女主角默默來觀賞演唱會,才發現台上的男主角唱的正是那年分享的那首歌,周興哲表示很喜歡這首簡單有味的MV,雖然站上大舞台,但他仍是原來那位愛音樂的男孩。

近期周興哲剃了平頭,增添不少成熟男人味,剃頭原因也在日前揭曉,他將演出號稱台版《梨泰院Class》的《來!金來號!》,挑戰原版中朴敘俊的角色,他近期為新戲加強廚藝,上了許多課程,連出國開唱也都私下把握時間練習,非常敬業。

周興哲化身台版朴敘俊 挑戰超短髮露出疤痕
周興哲為戲挑戰超短髮。(圖/星空飛騰提供)

周興哲第一次以超短髮示人,還因此露出了小時候運動受傷留下的疤痕,他說:「這是我個人很大的突破,也很期待新風貌改讓大家耳目一新,很多小興星都說好像『從沒看過的周興哲』的感覺,希望大家會喜歡!」他預告拍戲會花上一整季時間,新專輯也緊鑼密鼓籌備中,預計明年下半年會推出出道10周年新作。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