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周迅結婚了!閨密「耿耿」接捧花引暴動 黃曉明9字祝福超直白

小周迅結婚了!閨密「耿耿」接捧花引暴動 黃曉明9字祝福超直白
35歲中國女星董晴和36歲男星戚九洲完成終身大事。(圖/翻攝自微博)

[周刊王CTWANT] 有「小周迅」之稱的35歲中國女星董晴,昨(18日)與大1歲演員戚九洲舉行銀色婚禮,現場大咖雲集,黃曉明也以嘉賓身分上台替新人祝福;而董晴的閨密譚松韻最後還接下捧花,看得粉絲們爽喊:「是我的耿耿和貝塔啊」。

譚松韻在婚宴上感性告白董晴:「世界上所有美好的形容詞都可以給到她。」黃曉明則是直呼2人愛情長跑10幾年走到今天太不容易了,祝福新郎新娘百年好合,「最重要的是早生貴子」。

小周迅結婚了!閨密「耿耿」接捧花引暴動 黃曉明9字祝福超直白
譚松韻祝福好閨密董晴。(圖/翻攝自微博)

婚禮的高潮,當屬譚松韻接到董晴的捧花,這畫面讓電視劇版《最好的我們》粉絲們感動留言,「耿耿去參加了貝塔的婚禮,我的青春圓滿了」、「嗚嗚嗚耿耿去參加了貝塔的婚禮,還接到了手捧花」、「晴姐永遠幸福,耿耿&貝塔,振華友誼長存」。

戚九洲父親是金雞獎已故導演王戚健,就讀北京電影學院表演系期間,和楊冪、焦俊豔是同班同學,2007年參演年代劇《茶館》正式進入演藝圈。董晴同樣是北京電影學院表演系本科生,也一樣在2007年正式出道,演出電視劇《死去活來》,後來參演《大唐女巡按》、《最好的我們》、《武動乾坤》、《去有風的地方》等知名作品。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