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睽違二十年宣布驚喜 曝「簡單的快樂就在身邊」

蔡依林睽違二十年宣布驚喜 曝「簡單的快樂就在身邊」
蔡依林 Jolin Tsai 特別綁起立體愛心辮子頭,把「I’m loving it.」放在頭上。(圖/華納音樂)

[周刊王CTWANT] 睽違二十年,蔡依林 Jolin Tsai 再度與知名速食業者攜手合作,不僅回歸代言,更為其創作並獻唱40週年主題曲〈OH LA LA LA〉。歌曲傳達「簡單的快樂就在我們身邊」的核心理念歌曲,Jolin表示:「這首歌的『OH LA LA LA』是我想像當吃到令人滿足的食物會忍不住發出的聲音,希望可以傳遞簡單的快樂給大家。」

歌曲再次攜手〈怪美的〉、〈腦公〉製作人Richard Craker 跨海聯手創製,儘管兩人因為距離關係無法實體見面,Jolin仍說一起寫歌已經有一定的信任感,「而且常常充滿奇怪的笑點,感覺我們都有某種認真又陰沉的幽默血液。」更自曝在音樂製作上自己常容易猶豫不決,因此讓Richard Craker還得帶著電腦休假,透過網路從倫敦及曼谷多地遠端連線討論及後期混音。其中,最具難度的是溝通編曲及聲響設計的段落,Jolin形容自己像是嬰兒學語,相當認真的親自上網一個個汲取樂器的音色。

蔡依林睽違二十年宣布驚喜 曝「簡單的快樂就在身邊」
睽違二十年,Jolin再度與麥當勞攜手合作,獻唱40週年主題曲〈OH LA LA LA〉。(圖/華納音樂)

MV邀請到新生代導演彭道森執導,將歡愉的旋律幻化為超現實的奇想世界,並以〈OH LA LA LA〉的快樂三寶:童心未眠的一顆心 、知足享受當下、所愛的人事物做為主軸概念。Jolin 在MV中從熱氣球從天而降,墜入凌亂與快節奏的辦公室環境中,在高速的印表機及沉重壓力下出現奇思異想,倏忽搖身一變成為華麗女王,並隨著節奏跳著令人驚艷且印象深刻的魔性舞蹈,瞬間讓整個辦公室充滿止不住的歡樂魔幻氛圍。

舞蹈則由合作多次的世界級編舞老師Kiel Tutin所編排,結合超現實與舞台劇元素,打造Jolin瘋狂的奇想世界,而Jolin乘坐的粉紅愛心熱氣球與富有想像非寫實風格色調的歐式電梯與城堡,讓畫面充滿極致的歡樂奇幻風格,虛實交錯傳遞著快樂的真諦。

在MV中化身為上班女郎的Jolin,在一踏進導演所設計的辦公室時,就忍不住笑說:「剛剛第一時間就心想『天啊!好亂喔!』一進來桌上滿滿的東西讓我覺得無法呼吸,甚至拍攝的時候因為辦公室的桌子實在太亂了,所以我滿腦子只想著要怎麼幫忙打掃。」開玩笑自虧自己處女座的「潔癖」特質。

此外,Jolin還特別綁起立體愛心辮子頭,表示:「所有喜歡的元素都放在MV裡了,希望大家看MV時有滿滿的幸福跟滿足感!」〈OH LA LA LA〉將於11/20 0點於各大數位平台上線;MV將於11/24晚上八點在「蔡依林Jolin Tsai」YouTube官方頻道正式首播。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