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慧倫31年前舊照曝光 搭檔任賢齊超凍齡

蘇慧倫31年前舊照曝光 搭檔任賢齊超凍齡
蘇慧倫在《我們的歌》與Amber、任賢齊、告五人、白安同台。(圖/相信音樂提供)

[周刊王CTWANT] 蘇慧倫近期錄製東方衛視《我們的歌》,與音樂拍檔劉逸雲(Amber)合作多首精彩歌曲,最近因賽制結果,和同門的任賢齊、告五人共組團隊,六人取團名為「包山包海」;合作競演歌曲中,任賢齊、蘇慧倫、Amber三人重現1996年蘇慧倫經典歌曲〈OK?OK!〉,還在另一首競演歌曲〈向雲端〉首次挑戰Rap。

蘇慧倫31年前舊照曝光 搭檔任賢齊超凍齡
蘇慧倫與任賢齊重現多年前的歌曲〈OK?OK!〉。(圖/相信音樂提供)

〈OK?OK!〉當年由任賢齊、蘇慧倫、羅百吉三人合力演唱,曾開創出搞怪新穎的曲風,任賢齊、蘇慧倫都很少在公開舞台演唱這一首歌,兩人與節目討論如何加入更有設計、趣味的舞蹈,這不擅長舞蹈的他們是一大挑戰,任賢齊在排練時,因為複雜的走位以及過於認真投入險被門打到臉,幸好最後還是得到好成績。

蘇慧倫31年前舊照曝光 搭檔任賢齊超凍齡
網友翻出蘇慧倫與任賢齊的舊照。(圖/相信音樂提供)

蘇慧倫與任賢齊都是很重視保養的藝人,無論作息、飲食、運動都非常自律,網友們拿出31年前兩人剛出道的照片與現在對比,驚訝歲月沒在他們臉上留下太多痕跡;當年除了合唱過〈OK?OK!〉,蘇慧倫也曾拍攝過任賢齊〈依靠〉、〈一個人〉、〈橘子香水〉MV,兩人已是多年老友,任賢齊進入節目錄影看到蘇慧倫也加入參與,主動分享自己在節目錄製經驗,也鼓勵她放鬆,保持享受的心情,像一位暖心的大哥哥。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