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倫21歲鮮肉…她聯手小王殺掉「結婚12年尪」 奪產拿小孩監護權

不倫21歲鮮肉…她聯手小王殺掉「結婚12年尪」 奪產拿小孩監護權
美國人妻為了要與小王在一起,竟殺了結婚多年的丈夫。(示意圖/PIXABAY)

[周刊王CTWANT] 美國一名51歲男子日前被發現陳屍在加州,身上有多處刀傷。警方表示,經過追查,嫌犯是與他結婚多年的35歲妻子與妻子21歲的婚外情對象,目前2人都已落網,被關押在監獄中,不得交保。至於孩子,據了解暫住在親友家。

根據《紐約郵報》報導,51歲阿薩爾(Parwiz Assar)與35歲妻子拉茲瑪(Razma Mohammad-Ibrahim)結婚12年,不料10月8日晚間10時20分左右,被人發現在加州遇害,身上有多處刀傷。

警方調查後發現,兇手竟是阿薩爾的妻子拉茲瑪,甚至還有共犯21歲阿齊茲(Samim Azizi),2人於2022年12月認識,之後發生不倫關係,為了結婚以及獲得家庭財產、孩子們的監護權,因此聯手把人殺了。

警方表示,阿齊茲於10月31日在華盛頓州西雅圖市落網,目前2人都被關押在監獄中,不得交保,全案仍在調查中。同時警方在聲明裡也提到,「阿薩爾先生的親屬在這個時期一定相當悲痛,我們與他們同在。」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