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孔劉」刷一排藍勾勾 葉欣眉氣到「拳頭硬了」

「台灣孔劉」刷一排藍勾勾 葉欣眉氣到「拳頭硬了」
梁赫群、葉欣眉將搭檔全新益智節目《百變智多星》。(圖/年代提供)

[周刊王CTWANT] 梁赫群、葉欣眉將搭檔主持年代MUCH全新益智節目《百變智多星》,同為節目幕後走到幕前的兩人,曾以模仿偶像劇男神、女僕瑪莉亞等百變造型亮相,搞笑誇張的風格也將在新節目中帶來更多娛樂話題。

梁赫群近年頻頻上傳模仿韓星孔劉的照片,引起網友們熱烈討論,連他走在國外都還被旅行團的婆婆媽媽們認出,紛紛要求合照,讓梁赫群大喊:「成為台灣孔劉以後真的差很多。」

梁赫群表示,原本只是在錄影之餘和其他女藝人合照,搞笑模仿韓星孔劉、趙寅成、朴敘俊等偶像劇男神的動作及神情,沒想到在網路上引起軒然大波,每次上傳新照片後,留言就會「刷一排藍勾勾」,小禎、王思佳、嚴立婷等圈內好友都會留言罵他,越多人罵讚數也越多,有時候網友還會TAG其他藝人一起上來罵,老婆Stacey也大方的說:「可以照三餐來罵沒關係。」

葉欣眉出道多年,對於主持新節目相當有信心,她表示自己對益智節目已有一定的經驗累積,加上搭檔的小梁哥非常資深、反應快,很會做效果,笑稱自己是「彰化梁詠琪」,這次和「台灣孔劉」的國際化組合,一定可以刺激現場來賓的臨場表現,讓大家氣到「拳頭硬了」。

《百變智多星》預計將於12月下旬首播,每周一到五晚間19:00於年代MUCH38台、壹綜合台MOD312播出。此外,官方粉絲團自即日起舉辦「明星臉召集令」活動,不管是真像或假像,像明星、動物甚至像物品都可以參加,只要上傳照片就有機會獲得由梁赫群特別提供的「孔不留精華」。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