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lu獨扛金馬主持…台風穩健被讚「完勝陶晶瑩」 集滿三金直喊:我完成了

Lulu獨扛金馬主持…台風穩健被讚「完勝陶晶瑩」 集滿三金直喊:我完成了
Lulu主持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圖/翻攝自Lulu 黃路梓茵臉書)

[周刊王CTWANT] 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圓滿落幕,本屆由Lulu黃路梓茵擔任主持人,出道11年首次扛金馬主持棒,更集滿「三金」典禮主持,直喊「我終於圓了一個驕傲的夢!」穩健的台風加上幽默不失專業的表現,獲得網友好評,甚至被讚超越陶晶瑩。

Lulu為了金馬獎做足功課,出場用「粉絲朝聖」的概念開啟典禮序幕,挑戰1人分飾4角的演繹方式,她以「金馬六十 凝聚眾人 直奔未來」為概念延伸,在開場講稿中以「金馬之最」、「跨地域的交流」、「垂直深耕」3大主題去介紹今年入圍的電影人及作品。

Lulu獨扛金馬主持…台風穩健被讚「完勝陶晶瑩」 集滿三金直喊:我完成了
Lulu的主持功力獲得網友好評。(圖/天地合娛樂提供)

Lulu在典禮過程中,不僅完美控場,還細數許多資深前輩優秀的豐功偉業,頒發最佳男主角獎項時,她用脫口秀的方式,介紹5位入圍的演員,除了拿彩球給《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的許光漢、林柏宏,預祝他們可以拿到雙蛋黃;又虧《周處除三害》的阮經天,若要得獎必須先除掉另外入圍的4人;更配合吳慷仁在《富都青年》中,詮釋聽障人士,2人大玩手語;又以聽診器聽王柏傑的心跳聲,令人印象深刻。

Lulu的主持功力深受網友青睞,在PTT引發討論,「最後救援超過100分」、「男主這段今年真的很好」、「真的是表現的很好!」、「她根本強過以前的蔡康永那些。蔡訪問台下時都很難笑」、「Lulu是三金少數跑去台下採訪時,真的很有效果的人」、「穩到不行,完勝陶晶瑩」、「Lulu這主持真的沒話說的用心!感受到很認真做功課」。而典禮結束後,她也總算卸下重擔,興奮表示「我完成了!謝謝一起完成金馬60的大家,愛你們喔!」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