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父手機看到出軌私密影片…「小三竟是老公」 她瞬間崩潰將影片大放送

翻父手機看到出軌私密影片…「小三竟是老公」 她瞬間崩潰將影片大放送
卡蜜拉的丈夫儒尼尼奧(左)、卡蜜拉(中)、父親埃德爾森(右)。(圖/TikTok olhosdcigana)

[周刊王CTWANT] 巴西有名女子近日透過臉書分享了「超展開」爆料文。她指出,在父親手機裡意外發現他與外遇對象的親密對話,但萬萬沒想到,對象竟是自己的丈夫,她甚至還看到2人的親密影片,女子得知被2位最親的人背叛後,氣的將對話截圖、親密影片在網路上大放送。此文一出,很快就傳遍了整個巴西,瞬間在社群平台X上掀起熱議,更有超過100萬人觀看。

根據《Metropoles》報導,來自巴西阿拉拉誇拉市(Araraquara)的女子卡蜜拉(Camila Oliveira)於近日曝光了45歲父親埃德爾森(Edielson Oliveira)與丈夫儒尼尼奧(Juninho Virgílio)的不倫關係。卡蜜拉表示,有次在查看父親的手機時,意外發現他與丈夫的親密對話。對話中,可看到丈夫為了錢與父親發生性關係,且這段不倫戀情已經維持了2年,卡蜜拉甚至還看到2人的親密影片。

深受打擊的卡蜜拉氣的將對話截圖在網路上大放送,並利用WhatsApp發送親密影片給任何有興趣的人。此爆料文一出,很快就傳遍了整個巴西,有超過100萬人觀看,「Araraquara」還成為X上的熱門話題之一。

但此舉卻讓埃德爾森十分不爽,在引起軒然大波後,他前往卡蜜拉的家,並放火燒了買來送給女兒和女婿的汽車,在混亂中,他還向一處住宅投擲玻璃瓶,造成1名女子受傷,鄰居們當時也看不下去,上前圍毆他。當地報紙稱,目擊者還聽到埃德爾森承認與女婿的關係。

目前警方正在調查此案,埃德爾森則被警方帶回警局。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