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月殺手》片酬12.7億創新高 李奧納多話太多勞勃狄尼洛翻白眼

《花月殺手》片酬12.7億創新高 李奧納多話太多勞勃狄尼洛翻白眼
《花月殺手》李奧納多(右)電影片酬被外媒報導,佔電影製作預算五分之一。(圖/MyVideo提供)

[周刊王CTWANT] MyVideo影音平台12月電影片單出爐,由知名導演馬丁史柯西斯(Martin Scorsese)執導、奧斯卡影帝李奧納多迪卡皮歐(Leonardo DiCaprio)主演的電影《花月殺手》搶先版將於12月5日上架;經典恐怖系列《大法師》最新作品《大法師:信徒》、新海誠執導的日本動畫電影《鈴芽之旅》、史蒂芬金全新恐怖作品《禁入墳場:血繼》、李炳憲和朴敘俊主演的韓國災難大片《水泥烏托邦:末日浩劫》等強作,都在12月MyVideo看得到。

《花月殺手》片酬12.7億創新高 李奧納多話太多勞勃狄尼洛翻白眼
《花月殺手》李奧納多(右)拍戲話太多、太愛即興表演,讓勞勃狄尼洛(左)忍不住翻白眼。(圖/MyVideo提供)

電影《花月殺手》講述原住民遭白人謀財害命的真實連環血案,李奧納多不僅擔任電影監製,也是與導演史柯西斯第六度合作。據外媒《Screen Rant》報導,有好萊塢知情人士透露,李奧納多這次接演《花月殺手》拿到了高達4000萬美元(約12.7億台幣)的片酬,佔了電影2億美元(約63.3億台幣)製作預算的五分之一,這也是李奧納多與史柯西斯合作至今,最高收入的一部電影,聘請大明星演出成本相當可觀。

《花月殺手》除了有李奧納多,資深影帝勞勃狄尼洛(Robert De Niro)也是電影主演之一。不過,導演史柯西斯受訪時透露,兩人的表演風格簡直是天壤之別,勞勃狄尼洛喜歡按劇本來,但李奧納多則是經常即興演出,並喜歡針對劇本內容和導演討論,史柯西斯笑說:「他(李奧納多)總是講個沒完沒了、無止盡的!而勞勃不想說話。我和勞勃會互看彼此一眼,再翻一下白眼,然後我們會告訴他『你不需要那段台詞』。」

《花月殺手》片酬12.7億創新高 李奧納多話太多勞勃狄尼洛翻白眼
新海誠執導的日本動畫電影《鈴芽之旅》在日本大賣147.3億日圓票房。(圖/MyVideo提供)

有趣的是,史柯西斯透露,李奧納多最初其實是勞勃狄尼洛介紹給他的,即使兩人表演風格不同,「但當我和李奧納多一起工作後,發現我們也有著我和勞勃之間的合作默契,他也勇於挑戰極限,擁有無所畏懼的態度,也願意嘗試任何事情。」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