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ira跟著兒子學中文 談老婆林志玲:我很尊敬她

Akira跟著兒子學中文 談老婆林志玲:我很尊敬她
結婚4年來,Akira已習慣中文發音,現在常跟著兒子和老婆學中文。(圖/《哇!有事嗎》、寬魚國際提供)

[周刊王CTWANT] Akira和林志玲結婚4年,近年積極向台灣演藝圈紮根,包括擔任五月天演唱會嘉賓、參加「超犀利趴」,甚至在台南錄完一整季《神秘五金行》。被問到來台參與節目適應嗎?Akira說:「兩地各有好處,日本很準確,台灣比較自由、不受框架的限制,但是最後都能做出很好的作品。」至於娶到女神等級的老婆林志玲有沒有壓力?Akira說:「與其說有壓力,不如說我很尊敬她。」

Akira表示這4年來,自己的耳朵已經比較習慣中文的發音,尤其每次回到台灣,家人朋友都講中文,慢慢地比較容易聽得懂,他透露林志玲日文好,兩人從認識到現在多以日文對話,不過現在有了小孩,轉變成中、英、日文一起對話,自己也經常跟著兒子和老婆學中文,像是「阿公、阿嬤、阿姨、姊姊、哥哥」等名詞。

Akira跟著兒子學中文 談老婆林志玲:我很尊敬她
Akira接受Podcast、YouTube節目《哇!有事嗎》訪問,與主持人吳小帽對談。(圖/《哇!有事嗎》、寬魚國際提供)

聊到家務事,Akira說自己會做菜,中華料裡、日式料裡都拿手,因為林志玲喜歡吃拉麵,所以他會從燉雞高湯開始煮,「但是在家裡比較常做菜的其實是我太太,她也是什麼料理都會嘗試」。

訪談中,他說了兩次自己很「尊敬」林志玲,但是娶她為妻「完全沒有」壓力,Akira說:「我知道志玲受到多人的喜愛,不僅工作,各方面她都是我非常值得學習跟尊敬的人。」

更多Akira舞台下不為人知的另一面,都在已上架的《哇!有事嗎》節目中。而由AKIRA領軍的「放浪兄弟2023 台北演唱會」將於12月9日(六)晚間6點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行,門票在KKTIX熱賣中。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