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毒男化身「時間管理」大師 趁女友上班偷吃狼狽全裸落網

台中毒男化身「時間管理」大師 趁女友上班偷吃狼狽全裸落網
台中周男涉嫌對外販賣毒品,警方獲報後得知他寄居女友家中,前往租屋處查緝時還意外看見周男全裸偷吃。(圖/翻攝畫面)

[周刊王CTWANT] 台中市警局刑大六隊,去年7、8月間蒐證發現,綽號「小乃」的40歲周姓男子,失業期間涉嫌販賣毒品,並寄生在女友家中將租屋處淪為販賣毒據點,警方經蒐證調查後報請台中地檢署指揮偵辦,並持搜索票及拘票,前往租屋處進行搜索,未料警方入屋時卻意外撞破周男趁女友上班時,與外一名女性友人歡樂狂歡。

據了解,台中周男失業後,於去年寄居在擔任酒促小姐的女友,在北區中山路租屋處,期間竟突發奇想以租屋處打掩護涉嫌販賣毒品,遭到台中市警方追查,並報請台中地檢署指揮偵辦,經多日跟監蒐證警方見時機成熟,持搜索票至租屋處進行搜索,值得一提的是,房東配合警方提供鑰匙,使得警方無需破門而入。

在搜索行動中,警方驚見周姓男子全身赤裸,趁女友上班時找來另一名女性友人歡愉,不料警方的突襲強制讓2人「提前結束」,警方將光屁股的周男制伏在地,並於租屋處搜獲安非他命1包,重1.63公克。

全案訊後將依《毒品罪》嫌移送台中地檢署,檢方聲押獲准,並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提起公訴。

台中市刑大呼籲,民眾正視毒品問題,遠離毒品危害,毒品不僅危害身體健康,更可能導致家庭破裂等不幸事故,吸毒一時,終身危害,警方將持續實踐「安居緝毒」的理念,清除毒品,打擊犯罪源頭保護民眾生命及身體安全,維護社會治安。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