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瓜與熊霓「另闢相處時空」…丁柔安心死遁佛門? 本人發聲了

胡瓜與熊霓「另闢相處時空」…丁柔安心死遁佛門? 本人發聲了
有週刊爆料胡瓜與熊霓另闢相處時空。(圖/翻攝自胡瓜臉書、熊霓IG)

[周刊王CTWANT] 64歲胡瓜與20歲「樂天女孩」熊霓的緋聞再掀波瀾,有週刊爆料兩人另闢相處時空,讓疑似掌握關鍵證據的丁柔安辭去胡瓜經紀人工作、遁入佛門。對此,一直對緋聞保持沉默的丁柔安,首度作出回應。

胡瓜今年10月20日率領《最強綜藝秀》團隊出席金鐘獎頒獎典禮,卻不見丁柔安身影,遭外界質疑丁在宣示「有熊霓就沒有我」,胡瓜當時解釋妻子有家人告別式要處理,無法參加,有關他與熊霓的傳言也在典禮結束後消退。卻在今(13日)被《鏡週刊》爆料丁柔安疑似掌握曖昧證據,氣到放手胡瓜的經紀工作。

胡瓜與熊霓「另闢相處時空」…丁柔安心死遁佛門? 本人發聲了
胡瓜與丁柔安9月共同出席徐乃麟的長子婚宴。(圖/焦正德攝)

另據《三立新聞網》報導,胡瓜怒嗆爆料子虛烏有:「你覺得有可能嗎?她怎麼可能完全不管我?」、「媒體是哪隻眼睛看到柔安有生氣?你們在我家裝監視器嗎?」熊霓爸爸也指責報導胡亂造謠,自己每天都有追蹤女兒行蹤。

而被稱心死學佛的丁柔安,則表示自己和胡瓜都是創價學會的佛學會成員,兩人也會一起參加活動;最近她感冒不舒服,瓜哥還緊張的帶她去診所,表示夫妻倆一切正常,同時無奈說「回應也不是,不回應也不是」,強調每天都和胡瓜在一起,「瓜哥的經紀工作也是我跟助理一起幫他分擔,沒有像報導寫的那樣子,今年即將尾聲,真的希望大家都平安健康最重要」。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