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聖誕節前夕喊「剩單」 唱片公司認:意想不到

周杰倫聖誕節前夕喊「剩單」 唱片公司認:意想不到
工作滿檔的周杰倫推出新歌,連公司都意想不到。(圖/杰威爾提供)

[周刊王CTWANT] 周杰倫推出新歌〈聖誕星〉,MV中他以多款造型入鏡,不論是應景的聖誕風服飾、時尚優雅的紳士造型,或是漫步歐洲小鎮的休閒穿搭,每一款都帥度破表;而此次推出新歌其實連唱片公司都意想不到,因為他真的太忙,卻還是依然釋出歌曲,歌迷直呼幸福出其不意!

周杰倫聖誕節前夕喊「剩單」 唱片公司認:意想不到
周杰倫首次為聖誕節寫歌。(圖/杰威爾提供)

其實日前周杰倫在直播中,就露透新歌是3個字,MV中有壁爐的場景,音樂前奏也有壁爐裡面柴火的聲音,更表示新歌的題材是自己以前沒有特別寫過的主題,種種線索立即在網上引起熱烈討論,而現在新歌也揭開神秘面紗,是相當應景的浪漫小品,也是繼〈等你下課〉後,再度與「Gary」楊瑞代合作,並一同拍攝MV。

〈聖誕星〉MV在獨具風味的歐洲小鎮取景,周杰倫與Gary、樂手們穿搭出「聖誕風」造型,然而濃濃的耶誕風卻更映襯內心的寂寥,描繪在歡樂節慶裡「剩單」的心情,與預期歡樂的場景形成強烈的反差;周杰倫過去寫過很多與節日有關的歌曲,「特別為聖誕節這個主題創作的歌還沒寫過,以後大家聽聖誕節的歌曲,除了瑪麗亞凱莉的,還有我這首歌的選擇。」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