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驚見「類富士山照」!地點曝光 吸1.3萬人朝聖:真的像

基隆驚見「類富士山照」!地點曝光 吸1.3萬人朝聖:真的像
富士山是許多遊客到訪日本時必去朝聖拍照的景點。(圖/翻攝推特)

[周刊王CTWANT] 日本富士山是全球知名景點,許多遊客到訪日本時會前往朝聖,而位於富士吉田市商店間的一處十字路口,因為能同時捕捉街道與富士山,也成為熱門的打卡拍照景點。不過日前一名網友分享,其實基隆也能拍到「類富士山景」,與日本富士山的照片對比,相似度極高。此文一出,立刻吸引1.3萬名網友驚嘆按讚。

該名網友在臉書社團「基隆人日常」發文表示,日本山梨縣有條「富士吉田本町」的商店街,因為可以看到末端富士山,成為熱門的網美打卡處,但他發現基隆也有類似景色,原PO表示,站在基隆義二路往「獅球嶺」的方向拍,畫面激似日本富士山景,「將兩張山景這麼一對比、拼圖於畫面中,是不是還挺像的吧?!很酷吧!」

意外挖掘到另類的拍照點,原PO除了大方發文分享,還貼心提醒準備朝聖的民眾,由於該處位於路口,要特別留意來往車輛。此文一出,不少網友看完紛紛驚呼「日本時代,基隆山就被稱為台灣的鄉土富士」、「這條路早期也是最多日本人的商店街」、「拍的很讚,招牌多也表示熱鬧,這樣的基隆別有一番風味」、「台灣也很多不輸富士山的美景」。

基隆驚見「類富士山照」!地點曝光 吸1.3萬人朝聖:真的像
原PO分享基隆義二路上的「類富士山景」,與日本拍出的照片相似度極高。(圖/翻攝臉書社團「基隆人日常」)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