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殺人小說》即將開播 柯叔元飆層次演技

《非殺人小說》即將開播 柯叔元飆層次演技
于子育(左起)、方郁婷、柯叔元在《非殺人小說》是一家人。(圖/CATCHPLAY)

[周刊王CTWANT] 懸疑推理劇《非殺人小說》17日首播,柯叔元飾演愛家溫暖的學校主任兼社區主委,「拍這部戲最過癮的地方是心理層次的變化,盡全力完成導演的要求,也讓我在這部作品中有了不一樣的突破。」

飾演柯叔元模範妻子的于子育,提到自己很喜歡挑戰懸疑類作品的演出,她說:「這部劇中每個角色都有自己的祕密,導演挖出了我的另一面,不只觀眾沒看過,就連我自己都沒見過這樣的我。」曾珮瑜則說:「除了在表演上有心理層面的挑戰,服裝、場景等細節都非常細緻,相信大家都很享受在每個角色的旅程中。」劉亮佐也有感:「大家都拿出最出神入化的表演!相信觀眾會感到十分驚豔。」

《非殺人小說》即將開播 柯叔元飆層次演技
劉亮佐飾演失意的出版社編輯。(圖/CATCHPLAY)

導演柯貞年提到,這次除了集結很多厲害的年輕演員,也有資深的前輩演員,「坦白說我感覺到很強大的信任感,他們幾乎不會懷疑,只要我跟他們下什麼指令或希望怎麼調整,儘管有些戲挑戰很大,有時甚至會需要一些犧牲,但他們都會立刻說沒問題,不會一直糾結或討論,能被他們如此信任真的很感動,也很謝謝他們」。

《非殺人小說》卡司包括劉冠廷、隋棠、王淨、卜學亮、大文、劉亮佐、柯叔元、于子育、曾珮瑜、段鈞豪、張詩盈、張書豪、林子熙與方郁婷等實力派演員一同飆戲,將在2024年1月17日起每週三18:00於CATCHPLAY+影音平台、愛奇藝國際站同步更新上架,1月21日每週日20:00於八大戲劇台21:00於CATCHPLAY電影台同步更新跟播,全劇共8集、每週更新2集。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