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Republic首登高雄巨蛋開唱 現場嗨爆秒成萬人KTV

OneRepublic首登高雄巨蛋開唱 現場嗨爆秒成萬人KTV
共和世代高雄開唱,主唱Ryan Tedder卯足全力飆唱超過20首、近90分鐘。(圖/Live Nation Taiwan提供)

[周刊王CTWANT] 搖滾天團OneRepublic(共和世代),19日晚間帶著世界巡迴《OneRepublic The Artificial Paradise Tour in Kaohsiung》在高雄巨蛋熱情開唱。主唱Ryan Tedder卯足全力飆唱超過20首、近90分鐘,首首金曲連發,祭出四大招撩粉,包括打造「高雄KTV」變身萬人大包廂、現學現賣說「大家好」和「我愛你」、原地開音樂教室,指揮萬人大合唱、接受歌迷舉牌點歌直接清唱,讓現場尖叫聲震耳欲聾,歡呼聲沒停過,直接掀翻高雄巨蛋屋頂。

一開場主唱Ryan Tedder馬上不間斷狂飆代表作,包括〈Secrets〉、〈Stop and Stare〉、〈Rescue Me〉,當演唱到〈Good Life》時,更驚喜將高雄加入歌詞中「My friends in「Kaohsiung高雄」they don't know」,瞬間點燃現場氛圍,隨後Ryan Tedder開始大讚高雄及感謝粉絲:「你好高雄,第一次來這漂亮的城市,天氣超好,謝謝大家今天前來,雖然大家可以在家看Netflix,但卻還是來聽我們唱歌,所以我們要把這18年來的歌都唱給大家。」

OneRepublic首登高雄巨蛋開唱 現場嗨爆秒成萬人KTV
第三度來台的共和世代,帶著世界巡迴《OneRepublic The Artificial Paradise Tour in Kaohsiung》,在高雄巨蛋熱情開唱。(圖/Live Nation Taiwan提供)

後半段有隨著節奏搖擺的〈I Ain't Worried (From “Top Gun: Maverick”)〉,娛樂性滿點的〈Apologize〉,主唱Ryan Tedder更是原地開起音樂教室,先是請大家靜音,笑說:「大家很安靜,都很尊重這和音」又邀大家從飆高音到低音、拉長音到超短音,還效果十足說:「這首歌如果唱不好,大家要一起負責任喔!」

壓軸大合唱〈Counting Stars〉萬人開啟手機燈浪漫揮舞,唱不過癮的Ryan Tedder結束前接受台下觀眾舉牌點歌,獨家清唱〈Let's Hurt Tonight〉、〈West Coast〉,主唱Ryan Tedder感性地說:「不能每一首歌都唱到很可惜。」,最後在「淘氣小滑步」開心跳著離開舞台。

第三度訪台的共和世代,零負評LIVE,配上舞台巨型LED屏幕,締造視覺與聽覺全面包覆性,在集結OneRepublic的現場演出、聲音環繞、燈光視覺設計下,造就視覺與聽覺極致感官饗宴,替港都寫下2024最難忘的一晚。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