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孫可芳看他演床戲 劉冠廷:捏了把冷汗

老婆孫可芳看他演床戲 劉冠廷:捏了把冷汗
隋棠與劉冠廷劇中有大尺度的激情戲。(圖/CATCHPLAY)

[周刊王CTWANT] 《非殺人小說》昨(21日)在CATCHPLAY電影台、八大戲劇台播出,劉冠廷跟隋棠的激情戲立刻掀起討論,隋棠坦言「與老公一起看還是要面對」,劉冠廷則說:「雖然都知道是專業演出,但老婆一起看的時候仍然捏了把冷汗。」

《非殺人小說》開播後,討論熱度居高不下,一度在Google熱搜榜飆到第三名,劇情如洋蔥般一層一層推進,撲朔迷離的故事讓觀眾留言喊「好想一次追完!」

劉冠廷飾演的萬年臨演更是累翻,網友甚至整理出7大點的「冠廷好忙」,包括床上運動、保護女友、找尋兇手、試鏡演出、搬運冰箱、飛簷走壁(攀牆爬水管)、假裝癲癇,形容是「冠廷宇宙最累的一次」,也讓不少粉絲期待本週三播出最新兩集後,還有哪些體力活等他接招。

老婆孫可芳看他演床戲 劉冠廷:捏了把冷汗
挑戰極限演出,劉冠廷還有爬水管的橋段。(圖/CATCHPLAY)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