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乃麟「輸不起」相關字全註冊 自曝睡醒第一件事裸體吸狗毛

徐乃麟「輸不起」相關字全註冊 自曝睡醒第一件事裸體吸狗毛
徐乃麟(乃哥)(右)日前接受《大雲時堂》專訪。(圖/MOMOTV )

[周刊王CTWANT] 徐乃麟(乃哥)日前接受《大雲時堂》專訪,談及2017年曾於錄影時,因唐從聖一句「乃哥輸不起」而飆罵的事件鬧得沸沸揚揚,但他沒有因此被打倒,反而給他發展生意的靈感,化危機為轉機。此外,徐乃麟自曝私底下是寵妻魔人,還有裸睡的習慣,早上甚至會固定裸身掃地、吸地。

徐乃麟「輸不起」相關字全註冊 自曝睡醒第一件事裸體吸狗毛
徐乃麟談一絲不掛裸體除狗毛的趣事。(圖/MOMOTV)

徐乃麟說輸不起有兩種解釋,一個是輸了翻桌子,「那叫輸不起,我們是不能輸,而是要背水一戰。」同時他商業頭腦靈光,當下不僅把「輸不起」三個字註冊,還開了一家叫「酥得起」的麵包店賣一口酥,「因為我想那時如果沒辦法幹這一行的話,就轉行了。」而他最近也把「酥得起」註冊了,「以前是輸不起,現在註冊的是香酥的酥,酥得起,後面還有什麼相關的名稱都註冊了,只剩下不輸不贏(還沒註冊)吧。」

談到離世多年的父母,徐乃麟忍不住哽咽,眼眶泛紅,「我對我父母的愛根深蒂固,一點點打折都沒有。」他每天都對有著父母照片的佛堂告訴他們自己很幸福,而他的家庭專出長情男,他自己與兒子徐新洋都是談了七年戀愛才結婚,他私底下愛家、專情老婆,與螢幕上的大砲形象截然不同。

至於個人特殊癖好,徐乃麟表示自己不僅超愛乾淨,還有裸睡習慣,早上起床來不及穿衣服穿褲子,第一個動作就是一絲不掛掃地、吸地,把家裡拖過一遍。被主持人李四端問有這麼急嗎?他說:「急!我不想要一起來就踩到狗毛,我家兩條狗,狗毛很容易掉。」身材保持很好的他也打趣說:「裸體掃地就是要讓老婆有幻想,不要老婆失去信心。」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