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嘉玲每年過年在桃樹前擺拍 背後原因有洋蔥竟和張國榮有關

劉嘉玲每年過年在桃樹前擺拍 背後原因有洋蔥竟和張國榮有關
劉嘉玲身後桃樹竟是張國榮昔日所贈,她也每年懷念故友在桃樹前拍照賀年。(圖/翻攝自劉嘉玲微博)

[周刊王CTWANT] 港星劉嘉玲每年春節都會在家中拍照並曬出賀年照,但就有網友發現她每年賀年照都在家中一棵桃樹前拍攝,就有資深粉絲點出這棵桃樹有特殊意義,當初是張國榮所贈,她也每年裝飾合照,照片背後的故事相當感人。

劉嘉玲每年過年在桃樹前擺拍 背後原因有洋蔥竟和張國榮有關
劉嘉玲用自己的方式思念故友張國榮。(圖/翻攝自劉嘉玲微博)

劉嘉玲近幾年過年都會穿著喜氣,並在家中客廳一顆桃樹前拍照,今年也不另外她寫下「大年初一,一元復始萬象更新,年年如意歲歲平安」,年味十足外也讓人發現後面桃樹妝點花樣相當用心,就有資深鐵粉點出,桃樹有著不同意義,也是劉嘉玲思念故友的一物。

劉嘉玲每年都會在同一棵桃樹前取景,有網友就透露,這是與她們夫妻倆交情深厚的已故巨星張國榮,過去所贈與兩人的,在張國榮離世後,她每年春節都會跟桃樹留下一張合影,這幾十年來從未間斷過。

劉嘉玲用她的方法思念故友,甚至每年都會去張國榮過去介紹給她的花店買花,背後過世相當感人,而張國榮不只是她和梁朝偉好友,過去也曾當過鄰居,因此彼此更加熟悉。

這樣的消息曝光後,不少張國榮的粉絲也感念劉嘉玲,紛紛在她的微博下留言,「還是那顆桃花樹,嘉玲姐,新年快樂」、「每年看到你跟桃花的合影,就想起哥哥」、「祝嘉玲永遠青春漂亮」。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