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三月首訪高雄櫻花季開唱 FRUITS ZIPPER指名參觀龍虎塔

BoA三月首訪高雄櫻花季開唱 FRUITS ZIPPER指名參觀龍虎塔
BoA會擔任3/23的壓軸演出,這將是她首次造訪高雄。(圖/寬寬整合行銷提供)

[周刊王CTWANT] 「7-ELEVEN 高雄櫻花季」邀請到華莎、KEY、BoA、SUPER JUNIOR-D&E四組知名韓星,以及四組知名日星FRUITS ZIPPER、卡莉怪妞、中孝介、夏川里美,為近期最受矚目的大型活動之一。韓流天后BoA會擔任3/23的壓軸演出,這也是她第一次來到高雄,BoA表示想去夜市逛逛、吃美食,笑說:「聽朋友說有很多有名又好吃的美食,有機會的話想嚐嚐看各種美食」、「雖然距離演出還有一段時間,但很想快點跟大家見面」。

韓國知名女團MAMAMOO成員華莎將在3/22演出,她非常期待,「當我經過一場精彩的演出時,從這種演出而得到的能量會伴隨我好幾個月,我想在高雄的演出也會是那樣的一天。」並表示想去高雄知名的瑞豐夜市逛逛,希望可以嘗試各種各樣的甜點。

BoA三月首訪高雄櫻花季開唱 FRUITS ZIPPER指名參觀龍虎塔
FRUITS ZIPPER想去蓮池潭參觀龍虎塔。(圖/寬寬整合行銷提供)

去年底剛拿下日本唱片大賞最優秀新人獎的新生代女團FRUITS ZIPPER同樣會在3/23演出,這是他們第三次來到台灣,成員真中Mana表示:「除了原本就喜歡我們的人之外,也期待可以見到最近才認識我們的台灣朋友,以及來自日本及世界各地參加這次的活動的大家。」

櫻井優衣則笑說:「這次的音樂節名稱叫作高雄櫻花季,我的名字的櫻字在裡面,覺得很有緣。」而其他成員也紛紛表示想要品嚐珍珠奶茶、蛋餅以及高雄知名的「老江紅茶牛奶」,甚至還想去蓮池潭參觀龍虎塔,對於初次來到高雄演出展現了滿滿的期待。

集結了4組韓星、4組日星,共超過30組藝人輪番開唱,不只卡司陣容堅強,還有超過40家生活、餐飲、時尚品牌一次匯聚,搭配各式櫻花裝置,打造充滿浪漫的一場音樂節,目前3/23、3/24搖滾區票券皆已完售,3/22搖滾區接近完售,三日一般區還剩最後少量票券,更多資訊可上活動粉專查詢。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