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超貴車禍!百萬凌志撞千萬麥拉倫 「維修費破百萬」車主臉綠了

台中超貴車禍!百萬凌志撞千萬麥拉倫 「維修費破百萬」車主臉綠了
台中西屯環中路發生超貴車禍,百萬凌志休旅車和千萬麥拉倫跑車發生碰撞,麥拉倫維修費恐需百萬。(圖/警方提供)

[周刊王CTWANT] 超貴車禍!台中市西屯區今(26)日下午發生1起百萬凌志休旅車與千萬超跑麥拉倫車禍,凌志休旅車車頭與麥拉倫的後保桿毀損,光是麥拉倫維修費恐破百萬。警方調查,2車駕駛無酒駕,初判肇因為2車直行及左轉時,均因違反標線釀禍,所幸無人受傷。

警方表示,今日下午3時許獲報,西屯區環中路三段與朝馬路口發生車禍。警方派員到場發現為凌志休旅車與車跑麥拉倫發生碰撞。該輛麥拉倫為570S Spider ,新車要價1700萬的租賃車,屆時維修費恐破百萬。

據了解,意外當時張男駕駛麥拉倫,沿台74線右側直行車道,下匝道後準備左轉往朝馬路行駛,蔡婦駕駛凌志休旅車同樣沿台74線、行駛在左轉車道下匝道準備直行往市政路方向,2車發生碰撞。

警方初步調查,2駕駛酒測值為0也未受傷,初步查出是麥拉倫在直行車道要左轉,而凌志休旅車在左轉車道卻要直行, 2車均違反標線才在路口擦撞。詳細肇事原因及責任歸屬,仍需進一步釐清。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