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琦雯被王仁甫當丫鬟戲弄又累又喘 5566三人因製作人「最愛彭小刀」大走心

邱琦雯被王仁甫當丫鬟戲弄又累又喘 5566三人因製作人「最愛彭小刀」大走心
《飢餓遊戲》最新一集邀請到綜藝節目稀客邱琦雯(右)。(圖/ 中視)

[周刊王CTWANT] 蔡黃汝和峮峮在上週日播出的《飢餓遊戲》玩遊戲玩到走心,意外引發網路熱議,也帶動當集收視,4歲以上平均收視1.53,而25-49歲分眾收視達1.81,居所有節目排行第一名。本週節目邀來綜藝節目稀客邱琦雯,高山峰一見到她完全不敢置信,「怎麼可能你們節目請到她?她沒有上過其他綜藝節目耶!」主持人孫協志也覺得自豪,「這就是《飢餓遊戲》厲害的地方。」

高山峰透露邱琦雯錄影前不斷說著「我這個人餓不得」,同時補充自己可是有遵守遊戲規則,「我很乖,晚上過12點就沒有吃東西。」但她其實很疑惑為什麼(錄影)一定要餓肚子,來過節目好幾次的高山峰便回她:「因為這就是飢餓遊戲啊!」同集其他來賓許明杰、潘映竹、王嫚萱也對此規定非常習慣。

邱琦雯被王仁甫當丫鬟戲弄又累又喘 5566三人因製作人「最愛彭小刀」大走心
邱琦雯(右)很疑惑為什麼錄影一定要餓肚子,來過節目好幾次的高山峰(中)便回她:「因為這就是飢餓遊戲啊!」(圖/中視)

這集錄影南下到台南,眾人有一關到彈跳床運動館,要在彈跳床進行躲避球賽。遊戲開始前,製作單位還對到台南最想吃當地小吃米糕的邱琦雯祭出誘惑,表示這一關只要贏就能吃到,讓她充滿鬥志。王仁甫則與孫協志聯手組隊,遊戲開始前王仁甫更發下豪語:「兩男對四女,我如果輸,是不是就該丟臉了,加上躲避球絕對是男生有優勢。」

為了贏,王仁甫不用蠻力,而是打心理戰,還戲弄蔡黃汝和邱琦雯,讓同隊的孫協志看到笑翻:「仁甫戲弄丫鬟的環節是他的強項。」蔡黃汝也直指王仁甫大罵:「你很壞。」邱琦雯更是被搞到又累又喘。

另一關遊戲不比體力,換比運氣,遊戲規則是要猜中製作人的心思,其中有一題問「製作人最愛5566的哪位成員」,當答案揭曉為「小刀」時,孫協志、王仁甫、許孟哲大走心,許孟哲完全傻眼,「我們這七年每個禮拜跟你出來(錄外景)。」結果三人卻比不過小刀,為了一解眾人心中的疑惑,製作人直接講出原因:「每次吃火鍋遇到他,他都請客。」沒想到竟是因為吃,更讓三人感到無語。該集內容將於本週日(10日)晚間8點在中視播出;隔週六晚間8點在中天娛樂台也有播出。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