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警遇躲貓貓!毒販逃避追捕竟躲8樓房外冷氣機平台 最終仍落法網

巡警遇躲貓貓!毒販逃避追捕竟躲8樓房外冷氣機平台 最終仍落法網
8樓房間外寬僅150公分的冷氣室外機平台驚見毒販。(圖/翻攝畫面)

[周刊王CTWANT] 台中警方於5日下午2點在光大街巡邏時,遇到一起驚險的毒品案件,警方和1名28歲的郭姓男子擦身而過時,便聞到其散出濃濃毒品味道,於是進行盤查結果得知,郭男剛剛從附近旅館買完毒品,警方立即趕往旅館查處,將4名嫌疑人依毒品通緝、毒品販賣等罪嫌,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

據悉,警方巡邏時發現郭男,並從其身上聞到濃烈毒品味,經過盤查後得知,附近的旅館有毒品交易,立即趕往現場查看,未料映入眼簾竟是32歲的蔡姓男毒販,竟然不顧安全地躲藏在8樓房間外,僅寬150公分的冷氣室外機平台上,危險舉動讓人捏把冷汗。

警方通知消防人員前來救援,於消防人員協助下,蔡男被成功拉回屋內,經查,蔡男是1名毒品通緝犯,下午5點時,警方又在同一樓層的一間房間,逮捕一對情侶42歲陳姓男子和33歲陳姓女子,並於房間內搜獲海洛因、安非他命、卡西酮等毒品,以及吸食器、注射針頭等相關工具。

經過訊問後,警方將4人依毒品通緝、毒品販賣等罪名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

警方呼籲,毒品問題仍然存在於社會中,毒品對人體危害甚大,民眾應珍惜生命,遠離毒品,勿心存僥倖好奇,若有發現可疑份子或不法情事時,請立即向鄰近派出所報案,警方必定嚴查速辦。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