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興暌違二十幾年登台綜 用演技模糊焦點王仁甫大讚「狠角色」

孫興暌違二十幾年登台綜 用演技模糊焦點王仁甫大讚「狠角色」
《飢餓遊戲》最新一集邀請到整整二十幾年沒有參加過台灣綜藝節目的孫興(中)。(圖/中視 )

[周刊王CTWANT] 《飢餓遊戲》繼邀請黃國倫、邱琦雯等罕上外景節目的藝人後,最新一集又有驚豔名單,是整整二十幾年沒有參加過台灣綜藝節目的孫興。年屆六十的孫興狀態維持得相當好,王仁甫見到本尊更直誇:「瀟灑、幽默、帥氣集結在一身。」玩遊戲時,孫興也善用演技來模糊焦點,讓大家猜不透,連王仁甫都佩服:「這種就是厲害的角色。」

該集預告在節目粉絲團曝光時,網友便紛紛留言:「能請到孫興大哥,那一定是很無厘頭搞笑的一集,好期待哦」、「孫興肯定效果保證,希望能常來,覺得可以做個笑傲江湖特輯」、「真不愧是老戲骨」,還有網友貼上孫興曾經演出的《七俠五義》劇照,勾起滿滿回憶。

該集藝人還有阿布、孫沁岳、林采薇、宋城希等人,加上主持群共十人,製作單位以「十人合作賽」為主題,另外盲抽「好人」與「壞人」身分,每一輪會淘汰一人,最後看僅存者是哪種身分即該組獲勝。明明是綜藝節目玩遊戲,孫興卻善用演技來模糊焦點,當他被問到是好人或壞人時,他都舉手,不讓大家猜出真實身分。

孫興暌違二十幾年登台綜 用演技模糊焦點王仁甫大讚「狠角色」
該集主題為「十人合作賽」。左起為孫興、孫協志、宋城希、許孟哲、林采薇、王仁甫、阿布、峮峮、蔡黃汝、孫沁岳。(圖/中視)

此外,孫興也答非所問,題目是「用英文說出一種交通工具」,但他卻用中文回答「游泳」,讓人分辨不出是不會,還是故意假裝,玩法相當高招。另外一關在戶外闖關,必須花體力跑來跑去,讓孫興邊喘邊說:「原來這些遊戲看似簡單,但其實不容易。」整集他很樂在其中,有時跑一跑還會唱起歌來自娛。

眼尖的粉絲也從預告中發現一個亮點,就是蔡黃汝竟然大露腳趾,她向來就算要下水,也都穿著襪子,該集眾人前往台南龜丹溫泉,在泡腳池進行答題,沒想到她直接赤腳。另一關要用腳趾夾錢幣時,蔡黃汝也為了避免被淘汰,二度在節目中脫掉襪子,腳趾頭不藏了。

沒想到在最後緊要關頭,蔡黃汝跟王仁甫在玩打腳底板聲音分貝要超過168的關卡時,她二話不說三度脫掉鞋襪,對著王仁甫喊:「快點,就直接打我。」該集內容將於17日在中視播出;隔週六晚間8點在中天娛樂台播出。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