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陽明公司車庫突見「陌生機車」 他報警喊話車主:「拜託牽走」

王陽明公司車庫突見「陌生機車」 他報警喊話車主:「拜託牽走」
藝人王陽明近日在社群上PO文表示,自己公司車庫突然驚見陌生車輛,喊話車主快移車。(圖/翻攝畫面)

[周刊王CTWANT] 藝人王陽明近日在臉書上怒指,其位在北市中山區公司的車庫竟然遭不明人士直接將機車停進來,讓他相當憤怒,更直言私領域遭到侵犯。對此,北市中山警分局也回應表示,第一時間已協助聯繫機車車主,但均無人接聽。

王陽明在社群上怒公開公司監視器畫面指出,一名穿著黑色上衣的長髮男子,其日前未經同意竟擅自將機車直接停進他公司的私人車庫當中,隨後便逕自離去,讓王陽明怒指,「這是我的私人停車場,我根本不知道你是誰,但是我希望你可以出現,把這件事情處理好好不好?」。

王陽明也認為,男子將機車擅自停進公司的私人車庫內,此舉已經涉及安全問題,後續也報警處理,並向騎士喊話,「拜託把車子牽走,然後以後不要這樣做了,拜託。」。

對此,轄區中山警分局也在獲報的第一時間透過車牌連繫車主,未料電話卻遲遲無人接聽,而警方再循線聯繫上車主的家人,卻也同樣無法找到車主本人。警方表示,目前尚未接獲該公司對車主提出告訴,後續也將持續協助聯繫該名車主。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