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斑馬線撞飛」大姊清醒已能看卡通 眼珠狂轉盼白沙屯媽祖來看她

彰化「斑馬線撞飛」大姊清醒已能看卡通 眼珠狂轉盼白沙屯媽祖來看她
彰化陳家大姊聽聞白沙屯媽祖繞境消息後十分激動,眼珠狂轉希望能得到媽祖保佑。(圖/翻攝畫面)

[周刊王CTWANT] 彰化縣伸港鄉2月發生嚴重車禍,陳家3姊弟在斑馬線上遭撞飛,10歲和8歲小姊妹身受重傷,治療26天後,大姊已經清醒,且可以看卡通,如今還不斷轉動眼珠,希望白沙屯媽祖能來看她,而小妹目前仍處在重度昏迷,陳家人則將在醫院外設點新站,祈禱媽祖保佑姊妹倆度過難關。

2月22日傍晚6時許,3名孩子當時正走在斑馬線上,更加快腳步想通過馬路,蕭男卻駕駛休旅車高速行經並撞上3人,強大撞擊力道讓3孩童被撞飛數公尺,警消獲報後連忙前往救援。

而2名女童當下失去生命跡象,陳家姐姐被送往秀傳醫院醫治,陳家妹妹則在彰基兒童醫院加護病房治療,陳家大姊更展現驚人求生意志,在救治期間歷經3次心肺衰竭,最終都在醫療團隊的努力下,從死神手中搶人成功。

而陳家大姊已奇蹟式甦醒,現已可以看卡通,還能用眨眼方式和醫護溝通,如今院方採第二階段的音樂及VR治療,而白沙屯媽祖即將在19日進入彰化境內,極有可能會經過彰基與秀傳醫院。

而過去姊弟3人都會參與白沙屯媽祖遶境路線,醫護人員告知大姊「想媽祖來看你就眨眼睛」,大姊則是連連轉動眼珠,表達期望媽祖到來的心情,醫護人員和家屬也期盼媽祖保佑,讓2個孩子盡快恢復健康。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