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陽明車庫遭亂停機車4天 警聯絡到車主「1原因不配合移車」現況曝光

王陽明車庫遭亂停機車4天 警聯絡到車主「1原因不配合移車」現況曝光
王陽明公司車庫近日遭陌生人闖入亂停,整整4天仍未移車。(圖/翻攝自王陽明IG)

[周刊王CTWANT] 藝人王陽明因演出電視劇《我可能不會愛你》打開知名度,與歌手蔡詩芸結婚後,育有1個女兒,家庭生活幸福美滿,熱愛名車的他,除了收藏車款,也創立以車為主題的生活品牌,不料最近發生詭異事件,因為他的公司車庫被陌生人闖入擅停機車,到現在都沒移走,只好報警處理。如今警察已經聯絡到人,但車主並不配合,讓人十分無奈。

王陽明日前在社群平台PO出短影音,提到公司出現一名機車騎士,直接把車停進公司車庫,他幽默表示,雖然有宣布將舉辦車庫拍賣,但「兄弟你不需要這麼早來卡位」,坦言大家都不認識對方,這樣的行為都不好。


王陽明車庫遭亂停機車4天 警聯絡到車主「1原因不配合移車」現況曝光
警方聯絡車主,對方態度並不配合。(圖/翻攝自王陽明IG)

監視器畫面顯示,一名全身黑、留著中長髮的騎士,騎著藍色機車停進王陽明公司的停車場,讓王陽明傻眼:「這位朋友,今天是禮拜五了,趕快來把您的帥車帶回家晚上去party吧,我聽見他在哭泣了」,為了保護公司同仁,他已經報警,並呼籲:「不論你在哪,請你出現,拜託把車子牽走,然後以後不要這樣做了,拜託」。

然而,一直到今(18日),車主卻仍未來移車。中山警方指出,15日下午4時許就接獲報案求助,經調閱監視器,騎士從14日傍晚5點就把車停在車庫, 目前已聯絡上車主,對方態度並不配合,自稱認識公司的人,才會把機車停入。

據了解,車主因身體因素無法前來移車,後續將由警方協助,將車輛移置到路邊停車格。員警今天下午4時許配合王陽明公司人員,到場蒐證並全陪同對方協助移置車輛,把機車移到公有停車格內,移置過程未造成車損,總算解決騎士亂停車問題。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