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耍狠拿甩棍打外送員 反被輕鬆制服 網:踢到鐵板了

男子耍狠拿甩棍打外送員 反被輕鬆制服 網:踢到鐵板了
中國一名男子持甩棍攻擊外送員,反被輕鬆制服。(圖/翻攝自微博)

[周刊王CTWANT] 近日,中國山東發生一起因交通糾紛而引起的衝突事件,一名男子試圖超車未果,便情緒失控,對一名外送員不斷辱罵,並拿出甩棍要攻擊外送員,不料該名外送員竟然迅速反擊,將失控男子輕鬆制服。

該名外送員事後表示,在男子對他辱罵時,他並沒有惡言相向,只是選擇沈默,並安撫男子情緒,希望他冷靜下來,然而,男子的情緒依舊非常失控,甚至還拿出車內的甩棍作勢要攻擊他,在男子準備將甩棍打到他身上時,為了保護自己,他憑藉自己自由搏擊的技能將其制服。

該名外送員透露,自己曾是職業自由搏擊運動員,雖然現在已經退役,但無論是身體素質還是搏擊技能依然保持在一定水平之上。他提到,當下會做出反擊,是因為對方已經拿出甩棍並動手,讓他不得不進行正當防衛,不然他一直是秉持著和平相處的原則,不過他也強調,自己只是利用一些防身技巧將對方制服而已,並沒有真的發力攻擊,並且希望大家遇到類似情形時,一定要冷靜面對,並和平解決事情,不要動不動就動手。

隨後,有人將事件發生當下的錄像上傳到網路上,便引發了網友們的熱烈討論,不少網友們都大讚該名外送員很勇敢,並紛紛留言表示,「這下算是踢到鐵板咯」、「男子這下可總算撞在槍口上了,不狠狠教訓一下」、「惹外賣小哥?不知道他們藏龍臥虎嗎?」。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