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帥哥網紅驚曝離開台灣 他坦言:受夠了

加拿大帥哥網紅驚曝離開台灣 他坦言:受夠了
泰樂要離開台灣。(圖/翻攝YouTube泰樂在其中Tyler,下同)

[周刊王CTWANT] 加拿大網紅泰樂Tyler在台灣生活多年,他也是一名模特兒和演員,而15日他竟宣布要「要離開台灣」,因為他在台灣生活太悶,他受夠了,要去泰國學泰文3個月,如果不適合還是會回台灣。

泰樂在個人YouTub頻道發影片說,他要離開台灣不回加拿大,要真的跟台灣說再見,其實這決定對他很難,他14歲第一次來台灣就愛上,大學畢業就來台住,比起加拿大,台灣更像他的家。

話鋒一轉,泰樂坦言,他在台灣過不順利,事業、戀愛,甚至是人與人的關係等,讓他覺得要很勉強才有效果,大家總說,台灣人很熱情愛幫人,如果迷路會幫你找路,但以他的經驗來說,他多次摔倒或是被欺負,都沒人對他伸出援手,工作也是如此,他總要很堅持才能完成目標。


加拿大帥哥網紅驚曝離開台灣 他坦言:受夠了
泰樂要去泰國學泰文,如果不適合還是會回台。

泰樂表示,他沒有很適合台灣,他做人黑白分明,一切事情想講清楚,他總要做到最極端,台灣處於灰色地帶,生活要慢慢來,享受一些小確幸就好,講話不要太大聲等,生活都要找平衡點。

泰樂指出,前一年他受夠了,因為感覺太悶,台灣還是一個好地方,他可能不適合,現在他沒經濟壓力,想去探索世界,而泰國有很多很有個性的人,願意跟他互動,吃東西吃很辣、很甜,他感覺自己跟泰國比較有緣,所以他要去泰國,計畫去學3個月泰文,順便看看有沒有發展機會,他還是盼望能留在台灣。

泰樂說,如果去了泰國覺得不適合,他還是會回台灣,可能他換環境就會想念台灣,發現台灣的優點,他在台灣得到很多人生智慧,交了很多朋友,他不後悔。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