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至成遭行員爆耍大牌 店員曝他私下為人:很親民

董至成遭行員爆耍大牌 店員曝他私下為人:很親民
董至成遭爆耍大牌。(圖/許方正攝)

[周刊王CTWANT] 董至成近日遭行員爆料耍大牌,還嗆對方「你知道我是誰嗎?我是你們的VVVIP。」甚至打電話客訴。對此,董至成澄清,「印象中真的沒有以如此態度對待客服及任何人」,而一名店員也在留言區說出董至成的私下為人。

董至成在臉書發文,他走到哪都遞名片也很懂應退,希望能再給他機會,讓他喊下面一位,「一直以來大家都知道我的個性,非常隨和、友善、平易近人,印象中真的沒有以如此態度對待客服及任何人,更沒有銀行高層電話,當然也不是銀行VVIP。」

董至成表示,可能是詐騙電話太多,讓他誤會,「畢竟我也是有點年紀了,客服工作的確困難,我們無法了解其中的不容易,每一個行業都很辛苦,每一位工作人員都值得尊敬,敬在各個工作崗位奔跑的你我。」

此文一出,許多網友力挺,「相信你加油」、「董哥人很親切,不會這樣的」、「董哥我會支持你的」、「身段柔軟好讚,期待回歸,下面一位」、「他是一位很隨和又平易見人的明星.董哥就讓人覺得好像住在隔壁的人一樣親切」。

更有一名店員說,「我親自服務過董哥本人,董哥來台中3C家電購買電風扇,超客氣,沒有架勢很親民!」董至成回,「謝謝你還記得我。」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