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D「野人火鍋」分店爆收攤 負責人這樣說

KID「野人火鍋」分店爆收攤 負責人這樣說
KID在2016年經營餐飲業。(圖/翻攝KID IG)

[周刊王CTWANT] 藝人KID林柏昇經營的「野人火鍋」,原有市民大道、林口、花蓮、中和等6間店,如今週刊爆出中和店收攤。對此,KID經紀人也出回應,負責人說單純是加盟合約到期。

據《鏡週刊》報導,野人火鍋中和店有1、2樓空間,店面不小,裝潢也花不少錢,該店在2月都還有在臉書發文,如今招牌撤下,讓不少老顧客惋惜。有網友認為,收攤原因可能是因為店租太高,所以頂讓止損。對此,KID經紀人說,野人總店負責人說單純是加盟合約到期,只到2月底。


KID「野人火鍋」分店爆收攤 負責人這樣說
KID的火鍋分店收攤。(圖/翻攝野人火鍋中和四號公園店臉書)

該分店於2月21日在臉書最後發文,「祝老闆生日快樂」,消費送扭蛋一顆,數量有限趕快訂位。該分店在簡介中寫,野人沒有冷凍肉和加添加物的湯,「我們秉持著野人的精神,讓用餐的一切,回歸對食材最原始的感動。」

據了解,KID在2016年發展餐飲業,起初「野人火鍋」經營不錯,但沒幾年就碰上疫情,而2022年爆出肉品調包事件,KID也將新竹店暫停營業,品質穩定後才再開業,如今中和店又撐不住,Google頁面已顯示「永久歇業」。

據悉,野人火鍋走高價位路線,有高級肉品和海鮮,營業到半夜也是一大特色,KID曾在2021年在《木曜在幹嘛》說,他的一天營業額為4000元,這讓大家聽了笑出來,隔週再問更慘,變3000元。而KID除了經營火鍋店,也有服飾品牌和背包客棧。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