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大月薪10萬女意外懷孕!富二代男友「沒內涵又無趣」 她問:該結婚嗎?

頂大月薪10萬女意外懷孕!富二代男友「沒內涵又無趣」 她問:該結婚嗎?
女方意外懷孕,卻猶豫是否該結婚。(示意圖/Unsplash)

[周刊王CTWANT] 有位男網友替友人代為發聲,表示朋友不小心懷孕,但是雙方家人不知情,而男方則是傾向生下小孩,至於是否結婚則是尊重女方。男方是名富二代,不過他外型普通、沒內涵又無趣,讓女方不知道是否該結婚。

原PO在PTT上發文表示,友人進意外懷孕,但是雙方家人不知情,而男方是傾向生下小孩,至於結婚與否尊重女生的決定。

據悉,女方畢業於國立大學,學歷不錯且外貌中等偏上、家境小康,家中也已用她的名義購屋,且有政府執照保障的專業工作,目前在大公司任職,月薪約新台幣8萬至10萬元。男方則是國立大學文組畢業,學歷、外貌都普通,是家中獨生子,且家裡開公司,近幾年每年淨賺數千萬。

原PO透露,女友人對於要不要結婚感到相當苦惱,因為她認為留跟不留各有理由,留+結婚的理由為,「對方家境蠻好,不用為錢煩惱,並且男生對女生也蠻好」。不留的理由則是,「男生學歷普普,沒什麼內涵,畢業後就在家工作,但對家裡公司行業沒什麼心得,也沒特別喜歡,日常就是打扮跟看劇這類消磨時間,不用動腦的事情」。

另外,其實2人也沒什麼共同話題,聊思想或三觀,男方都沒什麼回應,相處聊天常常覺得無聊,如果要繼續相處幾十年感覺會很無趣。

對此,網友則紛紛給予回覆表示,「那就叫她放手吧,10年後別後悔就好」、「男方被說得都是缺點,那當初在一起沒有打算要結婚,卻沒避孕?」「那為何要在一起?」「還是沒在一起過,內文也沒說有交往,但如此不合又幹麻交往?」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